世運~~~明天就要來臨了耶
當然要應景一下~~~
這首歌算有FU了阿~~~


Music Link: http://www.worldgames2009.tw/mp3musics/01.Track01.mp3

看見全世界 (2009 世界主題曲/中文版)

演唱/楊培安 曲/Monkey Pilot 詞/陳宏宇

天際線遼闊 奔跑到最高點 我看見全世界
讓我用力 吶喊我的快樂 宇宙都聽見
未來在眼前 沒有那麼遙遠 你有沒有發現
就是今天 做好準備 世界已經看見你


追追追 完美沒有極限
我不會 有困難就妥協
嘿嘿嘿 付出過才深刻
突破無限 快樂每一天

天際線遼闊 奔跑到最高點 我看見全世界
這世界真的很美

天際線遼闊 奔跑到最高點 我們都在一起
一起用力 一起大聲吶喊 因為我相信
未來在眼前 不再那麼遙遠 愛已經被發現
就是今天 做好準備 我們擁抱全世界

追追追 完美沒有極限
我不會 有困難就妥協
嘿嘿嘿 付出過才深刻
夢有多真 就把夢實現

來來來 借我雙手
快快快 來一起加油
讓我們 盡情跳動
全世界 就會跟著我

追追追 完美沒有極限
我不會 有困難就妥協
嘿嘿嘿 付出過才深刻
夢有多真 就把夢實現

天際線遼闊 奔跑到最高點 我看見全世界 這世界真的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con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