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要去買飯
才發現皮包不見了~
找了大半天也找不到~怎麼可能ㄚ~
超傷心的~~~到現在也沒找到
看來一定不見了ㄚ~

晚上買晚餐順便買五十嵐的波霸紅茶拿鐵半糖少冰
結果回到家吃完晚餐後再喝飲料
才發現我喝到是連糖都沒有的飲料
超不舒服的ˋˊ
後來又跑去跟他說我要加糖
結果他們也沒有要換新的~只是幫我再加糖而已
其實是沒關西ㄚ~反正新的或者是原來的都是一樣
只不過一杯飲料賣得比別家貴~
這成本也沒有多少ㄚ~正常應該就換一杯
算是他們的疏忽而賠一杯而已
只是他們沒這樣做

我保證我這陣子不會再喝五十嵐的飲料了(之後有可能都不喝了~)
貴也要貴的有道理ㄚ~
我都特地跑回去輾轉說"加糖"了~
還真得是很"古意"的幫我加糖而已~
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con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